這是我來到關懷站,第一次和大家參與如此大型比賽,本次比賽中讓我受益良多,怎麼說呢?


    第一點值得學習的是:我非常敬佩阿公與阿嬤們的勇敢,因為要站在這麼多的觀眾前表演,又不會怯場,這除了要有相當大的膽識外,更需要相當大的「勇氣」。


    第二點值得學習的是:「努力」與「自信心」,沒有天才與蠢才,我想只有不成才吧!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因為阿公與阿嬤們不間斷的努力學習精神,再加上自信心,才能換來如此成績。所以阿公與阿嬤們要持之以恆,學到老才能活到老。


    第三點值得學習的是:「團結」,我看到不論是「志工」及「阿公、阿嬤」大家一條心,彼此相互鼓勵,相互提醒對方注意事項,待會兒要什麼!等會兒要什麼,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這就見識到團結力量大的道理,所以囉!向心力也是很重要的喔。


    第四點值得學習的是:「分工合作」,一首好歌,除了演唱者的表演很重要外,作詞作曲者也相當重要。所以這一次的比賽,我除了看到「阿公與阿嬤」表演的非常精彩外,也看到「志工」彼此分工合作,大家各職所司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才能讓這次比賽圓滿落幕。因為從賽前準備,到比賽出發,再到比賽結束,這些過程,每個環節都很重要,環環相扣,就像螺絲一樣,少了螺絲帽怎麼鎖都鎖不緊。所以「志工」們也是本次比賽的一群無名英雄喔!


    大家共勉之~加油ㄟ~再接再勵~北區比賽~關渡關懷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