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樂齡成立6年多來,我很珍惜!他們策畫完美的每一課程,我必須當做永久的回憶!自從入學至今,課程中的點點滴滴,動態的、靜態的、旅遊的….等等都畫下來,我認為力不從心,四不像的玩意,竟然被志工天使們視為寶貝,彙集成冊,並印出來送給我,真是叫我喜驚一場!因為他們是如此的在乎與重視,我永遠難忘!


主學習的活力健康,如「活力律動」和「復健運動」,大家努力做正確的動作,也看得出成果了,例如:大家走起路來有威風,講話聲響亮等。「五行健康操」大家隨著許財老師的動作一起運動!


今天的美勞課程是貞娥班長邀請明德國中李玉晶老師再度來上課。她帶來多種顏色的鋁線、名片、細的亮線、珠子,創新DIY做成鋁線名片夾,是動物狗的形狀,很美!手藝差的我,也有累積了很多、很多的見識唷!老師的愛心、熱心,又自掏腰包,出錢又出力!她還說喜歡是最好的了!我很感激,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