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律動」柏豪老師重於訓練我們的平衡動作,真是太好了!可以防止跌倒。還經常教我們做提肛的動作,也可以改善頻尿唷!「復健運動」千慧老師則是加強毛巾操的動作。「五行健康操」也很適合我們,大家都很認真的動!


    今天是6月份的第二個上課日,慣例的慶生會,真是少不了本地琪珍麵包店的蛋糕慶祝,大家有口福,很順口好吃!


    「團康活動比手畫腳、你說我猜」是我們貞娥班長創的,以每桌得分,比勝負,因此大家很奮勇的爭取表演與答題。內容有情緒主題,如快樂、開心、憤怒、輕鬆、緊張等;運動主題,如太極拳、健走、游泳..等;老歌主題:國、台語老歌,除了用「你說我猜」方式猜出外,如果能唱出其中一兩句,還可以加分呢!這個遊戲,真是好玩、好看又好笑!


    我常在廣告上看見名牌的女性手提包,品質高級又昂貴,雖然不適合我,但是我試著把它當作是圖案的設計,畫起來似乎一點兒也不像,只是好玩、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