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走走,關渡樂齡春季旅遊去!


    第一站到達苗栗華陶窯。首先由專人解說『人文庭園賞遊導覽』;接著捏陶陶藝教學。既有課程之講解又有創意玩陶DIY,由大家自由創作。有的捏一條魚;也的捏碗、杯、盤、水果等。我捏的是一條船,船上坐著一個人,戴著帽子。這個玩意也算是第一次玩,覺得很難,似乎余力不足,成品有些四不像,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我也盡力了!


    中餐在園內享用,十足的客家農家餐食,用自助餐的方式自己選擇自己愛吃的食物,80人一起享用聚餐,場面真是壯觀呀!


    吃完飯後,我們前往台鹽通霄精鹽廠參觀。除了有園區導覽外,還能採買各式各樣的鹽製品,同時也有些同學泡腳去了,用真正的海鹽水泡腳,聽說舒服極了!所以我買了雞蛋後也趕去泡腳,雖然只有兩分鐘左右,但也很過癮了!


    在下午四點左右,我們準時上車要回家。我坐的是第二車,在我們來回的車上,愉快的合唱、獨唱、跳舞、碧葉志工天使說笑話,讓車上的每個人都有節目同樂,真是太難得了!最後還請所有志工天使自我介紹,真是有說、有笑、有跳,太熱鬧,太好玩了!聽說第一車的人在車上享受著世界聞名的太陽劇團表演及觀賞鳳飛飛的演唱會,跟我們完全不同的節目方式,也是開心極了!


    不過這次我覺得二車上的美華執行秘書好辛苦,忙東忙西的!車子快到家,每個人還有一份點心當伴手禮,真是貼心的安排,謝謝了!期待下次旅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