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駱月雲大姐代表第八桌發表心得....這一年來  關懷站安排了多元的課程有運動 有遊戲  有美勞


還照顧我們的身心  使我們活的健康  快樂  謝謝




尤學溪大哥代表第七桌發表....每個星期三我都盼望著與老婆一起來上課  因為平常她因身體不適


都不想出來 只有禮拜三  她才會歡喜的與我出門  真是謝謝關懷站有這麼溫暖的地方




楊美英大姐代表第六桌發表....關渡人每次見到我都會說你們關懷站的老人家還會跳肚皮舞 扭扭


舞  筷子舞  還友出去玩  吃套餐或聚餐喔   你這身制服怎麼這麼好看  那裡買的.....林林總總


關懷站的美好已經使得很多關渡人關切與感動   我真的引以為榮




何美雅大姐代表第五桌發言....我來到關懷站好多年  今年我因為出國 來的時間不多  但是即使在國外


有家人  有朋友留我  我還是好想念關懷站的一切  尤其是大家的笑容  真的我發現  大家越來越愛笑了


真是好呀




王勁夫大哥代表第四桌發言.....三人行必有我師  在關懷站這六年來  我從未缺席  因為我在乎它


也感謝大家讓我學習很多




蘇淑英大姐代表第三桌發言....時間過得好快  我又回到關懷站滿一年了  志工天使們對我們的付出


愛心   讓我們深為感動  謝謝




林紀英大姐代表第二桌發表感言...真的 真的   有你們真好..祝大家新年快樂  平安如意




陳富貴大姐代表第一桌發言...我是今年的新同學  進入這個大家庭  我有三個震撼--


1.92歲的陳不大姐還有活力跟我們一起跳舞  運動   真是我的偶像  還有妙雪志工天使不是科班出身


   竟然幫我們編舞  教我們跳舞  真是厲害唷  我忍不住想說--傑克  你怎麼這麼神奇呀


2.志工天使對我們的照顧無微不至  每次絞盡腦汁的安排課程  真是叫我感動


3.在這裡我享受如同家人般的關懷  真得好溫暖  好感恩    謝謝所有的同學與志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