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關懷站回家  在關渡國中旁遇見了陳大姐


對她豎起大拇指說好棒唷  又來運動健走了


陳大姐笑呵呵的問我去哪裡   又說她早上已經去鳥公園走路呢


說著說著 拉起我的手  告訴我說我先生好好玩唷


我好奇的問她甚麼事 


她說..........


我先生說4/27我們要去春季旅遊   我不能走得太慢   影響別人   所以從今天起我要開始運動鍛鍊身體


你知道嗎  他很少運動  今天早上特別坐公車到山上  走步道呢......


聽完   心裡好感動  這群老寶貝們體貼的心   多教人感心呀  忍不住誇獎他


不過還是提醒陳大姐  告訴林大哥久未運動  要從輕鬆  簡單的做起


走路  健走就很不錯呢  而且要養成平常就運動的習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