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笑口常開的就是貞娥妹子,左邊是妙雪姊姊)


忙了好幾天的拜年  趕場  今天終於閒了下來  好好在陰雨的天氣中  體會年的悠閒  想想這幾天的日子


記得大年初一那天的上午  乘者空閒   我到關渡國中旁的健行步道  展開新春第一動--健走運動


沿著圍牆  我見到所有的人  不管認識或陌生  我都大聲的打聲招呼--新年快樂


期待每個人新年第一天都能得到別人滿滿的祝福------


有的人   訝異的說不出話來   似乎收到陌生人的祝福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有的人  立刻含著微笑回我一聲新年快樂    我也樂歪了


有的人  左轉右轉   奇怪著這個祝福是給我的嗎    好有趣的畫面唷


在半個小時之內  我送出的祝福   近百個人   能確信的是  沒有一張臭臉  可見得能得到祝福是件多美的事


走到公園旁  我期待看到老寶貝或社區天使們


還真的瞧見了馮同記伯伯及月里     好開心在新的一年的開始就能看見他們


回到家中  我第一件事就是給每個奢區天使傳個新年簡訊  或打個電話 


好高興牛年的第一天   我的心充滿著滿滿的祝福   


希望牛年到   健康  快樂  平安跟著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