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班長的謝天


我也不禁有了另一番的感受   那就是迎接98年的開始  我既謝天也謝地


至今關渡關懷站對我最大的吸引力  不是名氣  不是設備  而是那份無形中的溫馨 和諧的氣氛


每個星期三對我而言  不是負擔  而是期待 


期待看見老寶貝們的笑臉  期待聽到社區天使們的問候   期待教室中的朗朗笑聲


的確感謝老天爺的眷顧  使我們順利  平安


但我想也該感謝地上多少資源在默默地襄助我們


老寶貝們的配合加上其 親屬間的鼓勵  使我們的理想能一步步付諸實現


社區的資源--醫院 學校  商家   親友  .....一直一直不斷的出現  使我們即使遇到的困難也能迎刃而解


社區天使間的手足之情  使工作越來越不是難題  因為大家都樂意為這個大家庭付出


感謝天  感謝地  在2009年的開始  我期待台灣有更多的角落能設立一個個樂齡學習中心


使得老人家們能享受快樂的長青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