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周大哥及大嫂依舊開心的來關懷站報到


和他們打過招呼後  我猛然發現大嫂的嘴角有黃黃的灰痕


直覺上就以為是大嫂早餐留下來的戰利品 


為了避免她的尷尬


我立刻轉身到準備室拿了衛生紙   悄悄的走到她的身旁為她擦拭


沒想到   阿唷一聲    大嫂疼的叫了起來


我這時才警覺到原本它是個傷口  大嫂在上面塗了藥


趕緊連聲說了好幾次的對不起    雖然大嫂直說沒關係   但我已羞愧極了


旁邊的天使說要做前先問問吧      好一個提醒


真是一次很可貴的教訓與學習     下回我對人對事一定要了解後再做適度的幫忙  免得弄巧成拙


只是弄疼了周大嫂   真是對不起


                                                                                             貞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