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90歲的先生跌倒受傷,我不放心留在家裡照顧他。所以今天我並沒參加關渡樂齡的活動,但是我真的很不想停止自己的參與,所以看了關渡樂齡部落格所呈現這一週的活動內容、照片及貞娥班長的說明,我還是把它畫下來、寫下來…..


「活力律動」操練基本動作時,柏豪 老師除了示範動作外,還一一糾正大家的姿勢,我把這些情景畫下來。接下來的「慶生活動」,聽說以後志工天使也要和我們一起慶生,真是好呀!照片中有妙雪老師和雪櫻桌長把美玉志工會計拉過來打扮一番,好美喔!可惜我畫的不好!


「健康新知」 醫師和大家談關於足部保養方面,需要注意的問題很多,在我們的部落格上介紹的很詳細唷!今天請蔣文姝 老師來將大家「打擊樂律動」,介紹了好多不同的樂器,如手搖鈴、三角鐵、高低木魚、撞鈴,等好好玩,但是有的同學覺得好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