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關渡樂齡滿五週年,


僅參與三個月的我,看著歷年來回顧的影片


加上貞娥總幹事感性的旁白解說,聽著.看著.想著...心~不由自主的被感動牽引


,淚~更是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感受到這據點因為有一群熱心的志工協助參與,及關渡醫院.關渡國中.里長們及善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


能夠堅持並且做出名聲,真的很不簡單,


更感嘆自己的父母及公婆因為早逝無法享有這福分,心~開始難過起來,


又見到這些宛如自己長輩的大哥大姐們的活力,


我好感動也慶幸自己能成為這大家庭的一份子


,淚~雖有一點感傷但也代表一份喜樂,


妙雪老師及時給我一個擁抱,


讓我好想說..,我真心...愛您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