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先生及友人去了一趟美國    整整20天  連關懷站9月1日的開課  我都缺席了 


9月11日凌晨回到台北   時差攪得我上午6點就起床    忍不住就到關渡街上走走


行經關渡國中時    娟娟大姐   菊花大姐及挽珠大姐見到時  已迫不及待的叫住了我-------


妳去哪裡了    怎麼好久沒見到你


去大陸了嗎


去看親戚嗎---------


你一句我一句   傳達著對我的關心與愛護


就連娟娟大姐的外勞都興奮極了


使我了然     我們彼此間的革命情感已經建立好了   心中好感動


其實在國外我也好想念大家唷   


星期天路過市場    又遇見了春子大姐------


我一直以為你是好學生   不會翹課     怎麼你也翹起課來了----


好幽默的一句問候話   卻教我不知如何回答......只能開口說真的該打屁屁唷


 


身為天使  這一路走來收穫最多的是我自己 


老寶貝們的愛護與關心  我時時感受的到 


夥伴們的陪伴與付出   我刻刻都感動


在我內心的充實與溫暖   真的讓我熱愛這個團體


別怪我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會帶者笑臉與關渡關懷站的大家繼續加油的 


真的想告訴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