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沒有訊息,是在思考一些問題,尤其是關渡關懷站的方向,有人說,因為我走得太快,讓志工夥伴有跟不上的感覺,所以整個團體產生了一些方向認同的問題,而個人的感覺是「高齡化」這個問題的嚴重性讓我無法悠哉的來等待,關渡有幸接受社政、衛政及教育的滋潤,得以成為一個老人團體的典範,有義務將它的成長過程和大眾來分享,這純粹是我個人的看法。


而也許有些夥伴認為將關渡的長輩顧好就是完成任務,不想如此勞累的來多分攤些額外的工作,以一個地區性的團體來說這也不是件壞事,以我們目前的基礎來說也游刃有餘,所以近日開始,我們將很慎重的共同來討論這個問題,我會尊重多數人的意見,等結論出來時,我將會決定個人在團體的去留。


 


一直很想念南部家鄉的天空、小溪、果樹,以及童年的玩伴們,月是故鄉圓,真的。


 


     欲語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