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5日放完了寒假  關渡關懷站終於在老寶貝們及社區天使們的期待下又開學了


2月這一個月  我們一起在自己的家度過好冷的冬天  迎接新的鼠年  期待開學的日子


在關渡的市場中  老街前  大道上  碼頭旁   見面的時候總是聽到--3月5號要開學了   我知道   我知道


殷殷期待的聲音不斷出現在我的耳邊


還有長者說著這段日子的笑話---2月的第一個禮拜我忘了  還去關渡國中報到呢 


                                                         2月27日我到關渡國中  警衛先生說下個星期才開學啦


                                                        我兒子說我好像很喜歡上學耶    ........


看著他們的臉龐  聽著他們的想法  我更能體會一家人歸屬的感覺   真的好喜歡這份培養累積出來的親密感


當然這一天終於來了---3月5日的早晨  似乎老寶貝們比往常都來的早   


此起彼落的問候聲  祝福聲不絕於耳  笑容似乎從未停過  這真的是一家人  好親密的一家人


今年我們的寶貝們已有60多人了   其中有3年級生--95年加入   2年級生--96年加入  當然或許也將有1年級生--97年加入 


但我們所凝聚出來的關懷是不分年紀的   期待鼠年我們個個有鼠不完的健康  平安  快樂


好開心  關渡關懷站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