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3/26是關懷站開課的日子


早上正開心的跟早到的老寶貝們打招呼問好


長者楊大哥叫住了我--來   來  來 我唱一首歌給妳聽


開心的回答說--好呀  好呀  您請唱  我洗耳恭聽


這時--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藍天白雲好時光   我們手拉拉手  走向大自然........


我興奮的一起唱     突然有了警覺


急忙停住  輕聲的跟楊大哥說--小聲點  我們到外面唱


楊大哥說--有甚麼關係  我開心啊    我的確了解楊大哥的快樂


可是面對不同政治理念的長者我們似乎顧慮到他們的心情


所以一份分享的快樂也暫時打住了


這種分享的喜悅常出現在關渡關懷站中.............


老寶貝常與我們分享的有....


各地旅遊的特產    自己做的家常小菜   收集的報章雜誌健康快訊


拿長的小魔術  小技巧    自己寫的文章   畫的作品..處處讓我們驚喜


老寶貝常與家人的分享的有..


自己在關懷站的照片點滴    自己做的作品   請家人做關懷站的嘉賓  請家人進入關懷站的部落


當然還有許多許多分享的溫馨不斷的在關懷站上演   我好喜歡哪種彼此分享的快樂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伍思凱的分享歌聲不絕於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