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關渡關懷站有一堂課程「快樂學唱歌」,當時請了一位聲樂家老師指導,我們跟著認真的學了好幾首歌,心裡好高興。其實每次自己唱歌或聽歌,都能使我身心舒暢快樂!


   在這次的活動中,我們學了兩首歌:出發時的「快樂出航」,回家時的「期待再相會」,大家都認真的學,希望旅遊時能在車上一起高聲歡唱。當然還有愛的禮物、月亮代表我的心、美酒加咖啡、小城故事、甜蜜蜜、愛拼才會贏、車站、媽媽請妳也保重、人生海海….等,有台語有國語,大家都耳熟能詳,只要看螢幕上的歌詞,便能朗朗上口,真是唱得過癮!


     志工玉燕天使當司儀,一首一首報歌名,相當盡職。她每周上課都使用麥克風,清脆嘹亮的聲音,非常好聽,也能吸引大家的注意力;美華天使今年擔任關懷站的執行秘書,工作相當忙碌,但此時也以溫柔的態度,笑咪咪的手拿麥克風,靠近長者的嘴邊,你唱一句,她唱一句;大家輪流唱,太好玩了!我們第八桌的惠貞桌長,也很熱心的在我們身邊,鼓勵我們和她大聲唱,她的聲音響亮、動聽,也曾經在我們的歲末聯歡會上擔任司儀工作呢;當然還有好多志工天使們也一起跟我們高歌,引導我們用力享受歡笑,大家都樂在其中!


    最後的活動是歡迎關懷站的新夥伴,這一年關懷站新進長者有8位,志工天使有4位,由他們分別自我介紹,分享自己加入的理由及感想,大家都說得頭頭是道,重要的是都表示很高興能融入這個大家庭,我們也鼓掌表示誠摯的歡迎!快樂的一天也在掌聲中結束了!


 


PS.請您仔細看看我的畫,其中有前面的大螢幕、後面的電視供我們看字幕;玉燕天使的司儀、美華天使的忙碌、還有各桌桌長的鼓勵;穿著橘色背心的人都是我們可敬的志工天使們!從畫中,您可看見我的用心與細心?謝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