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天使隊成立以來也有兩年的時光了,在這兩年的光陰中,每一位成員無不竭盡心力,全心為這個團體  奉獻出個人所長,身為隊長的我,常常會接到成員們打電話來提出意見,或是告訴我又學到某項新的才藝可以用在關懷站,或是想要捐獻某項物品給關懷站,大家的付出,一切以關懷站為重的無私的愛,常讓我感動得熱淚盈眶,可是又有點擔心大家太過於勞累,因為據我所知,除了社區天使外,大家都還是學校的導護媽媽、社區巡守隊員、義消的鳳凰隊員、慈濟的義工等,幾乎所有空閒的時間除了家庭外都奉獻來當志工了,所以一直想為各位做點事情,剛好到了三個月一次的社區天使慶生會,關渡醫院補助我們四千元的慶生費用,再加上由於每位天使的努力,讓我們關渡關懷站有一點小小的知名度,並且也因為我們是台北市第一個有醫院及學校支持的關懷站,讓外界有點好奇,邀請我們前去做經驗分享,也賺了一點車馬費,這兩個費用加起來就足夠我們辦一次熱鬧的聚餐,雖然有人覺得有點浪費,希望將這筆錢留下來做更有意義的支出,但我還是認為大家已經太辛苦了,除了服務別人,還是需要對自己多一些關懷,給自己的心靈留下一些喘息的空間,所以選在9月6日的晚上,在淡水中信飯店二樓的紅朵餐廳舉辦了一次熱鬧的慶生會,謝謝貞娥努力的聯絡,除了四位有事無法參加外,社區天使幾乎全員到齊,感謝護理部對我們這個團體的重視,除了護理師秀玲、瓊茹參與外,護理部的兩位大家長高主任及王主任也都出席來和社區天使同歡,真是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榮幸,有這個機會讓大家可以拋開工作,歡聚一堂閒話家常真是非常不錯,年底我們也將舉辦一次社區天使的出遊,讓夥伴們能夠外出散散心,調劑一下身心。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夥伴們,未來的路還很遙遠而艱辛,不要忘了「服務別人,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