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馬偕護專的學生來關渡樂齡實習


除了協助量血壓做記錄外  還參與了我們歲末聯歡的表演彩排


看到長者不同的活力  與自己平日在醫院實習時所看到的情況截然不同


真的發現這裡的長者好快樂唷


101.1212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護理科社區護理學實習心得


 


實習學生—張瑜靜、鄭伃軒


 


   有一個關渡服務站在這我覺得很好,不會讓長者在家而無所事事,可以學一些自己有興趣的活動,增加自信心及成就感,也可以時時刻刻注意自身的健康。每位來到關懷站的長者,都讓我感受不到他們的年齡,每個人都神采奕奕的,精神比我還好呢!在走廊參觀作品時,就有一位長者熱心的跟我介紹,也跟我分享她的畫,臉上盡是笑容好快樂。


志工們也相當辛苦,需付出自己的時間,也要準備大大小小的事項,若長者對於健康或是其它事項有疑問時,也都會耐心的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