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貞娥班長出國回來了,她見到每個人就抱抱,好親熱喲!今天的四節課程,我把它畫下來……


(一)  活力律動,柏豪老師次次詢問輔導正確運動姿勢,他對大家很有愛心,我感受到正確運動很重要,才能增強體能,健康有活力。


(二)  啦啦隊舞,隊形的變化優雅活潑太好看啦!我覺得大家越來越進


步了,站在旁邊穿白上衣是瓊茹秀玲兩位護理師,穿藍色背心是志工天使,都陪伴著我們。


(三)  北投老人服務中心淑梅老師告訴大家終身學習的重要性,提出


「終身學習行動331--


    (1)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


    (2)每天至少學習30分鐘。


    (3)每天至少日行一善。


    她問大家「日行一善」做了嗎?同學說我牽老奶奶穿過馬路;有的在公共場所幫忙掃地;還有的說我把自己照顧好;免得子女在職場上有後顧之憂等等。


   她又問大家有「夢想」嗎?大家回答想坐飛機到各國玩;做輪船玩的;更有想當不老騎士做摩托車環遊寶島….,她又說大家要儘快實踐喲!


(四)  妙雪老師教我們用報紙做成環保球,大家共同玩滾球遊戲,是腳來踢球,我踢啊踢的,超高時驚訝地尖叫一聲,緊張得冒汗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