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一定會有輸贏,成績更是一種肯定.            


    7/21關渡樂齡代表北投區參加台北市長者活力Show的比賽,賽前的訓練及工作的分配,大家都非常盡心付出及參與,一次又一次的練習,適時調整隊形,就擔心表現不夠好,承擔編舞.訓練.道具.化妝...等等事宜的妙雪老師,是我們關渡樂齡的搖錢樹,靠她所訓練"歌舞團"為我們據點打出名聲賺不少外快,成績對她而言是種鼓勵也是種肯定,67歲的她,跳舞並非本行,卻也為這據點卯足全力付出,展現最完美的成果,看著瘦弱她,我一定要說:


                       妙雪老師...    !                  


     觀看成果時,不難發現長者訓練期間所付出的心力及時間,八九十歲的長者來到關懷站已有5年的光景,隨著時間的增加,體力及記憶也開始減退,但是他們依舊能夠跟上節拍記住舞步,光這點我就很佩服,妙雪老師及長者們是如何辦到的?台上這8分鐘的演出,並不能代表一切,幕後的花絮更是有血有淚,面對這樣的場景,啦啦隊們也是卯足全力嘶吼出加油聲,整個據點全力以赴,展現團結的一面.     


    盡心付出心中就不會有遺憾,但是面對成績揭曉的時候,每個人的心情都是緊張的,隨著唱名的速度,心跳也跟著加快,每一區的代表隊真的都很強,不論是服裝造型,故事編排,舞曲變化等等,都是超水準的演出,評審們應該也傷透腦筋,因為選出三隊將代表台北市參與全國長者活力Show的比賽,爭取最高榮譽,我們據點當然也想為台北市爭光,因為我們相信自己的實力,但是大會給了我們最佳活力獎,我的心不免又難過起來,我好心疼長者們的努力.妙雪老師的心血,比賽是現實的,成績是殘酷的,失落的心得到長者的安慰及擁抱,我像小孩子似的,得到一顆糖的鼓勵後,又收起失落感展現笑容,今日未能爭取代表權,表示我們有進步的空間,期待創作出更好的作品,妙雪老師...您又要開始傷腦筋囉~不過您並不孤單,我們全據點長者及志工們都以您為傲,共同為據點...加油!您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