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下午志工天使舉辦了壽司研習課程


我正忙著到惠貞家報到   沒想到接到天母關懷站尹總幹事的電話  原來今天要參加士林區總幹事聯誼會


匆匆忙忙趕到惠貞家說聲對不起  就又匆忙騎著摩托車趕去開會


上路後這才發現車子需要加油了


到了承德路上的加油站停車加油  油箱已上線  


準備拿錢給加油站的職員  這才發現忘了帶錢包及所有的證件


我慌了腳步   加油的職員也不知如何是好  正在煩惱時...


這時另一個正要加油的婦人    拿著100元問我--100元夠嗎


我說不好意思   她說誰不會碰到意外需要幫忙呢


我好感激  急忙要了她的電話  她又說別在意  真的不用還  這是你我有緣........


最後當然是一切圓滿  我留了她的電話  順利加好油去開會了


第二天我也順利的還了錢  我堅持的理由是---還了錢  以後落難時還會遇到另一個天使像她這麼棒的天使


謝謝妳羅小姐  您讓落難的天使更感受人間的溫暖   謝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