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天的沉寂與靜思


我終於可以較平靜的仰望天空    也 似乎看到陳大哥的笑臉


他告訴我說--叫大家別難過  別不捨  我過得很好........


他臉上的笑容依舊  疼愛大家的心依然是如此的溫暖


窗外的雨滴下個不停  眼中的淚水似乎又在打轉   我真的很想念這個可愛  可敬的老寶貝 


 


昨天得知消息  打電話給他兒子 


得知他離去的剎那是如此的歡樂  如此的安詳  而且還是帶著微笑  心中就已釋然與安心


只是真的很捨不得呀......


他孝順的兒子回述陳大哥的過往   他說過年後陳大哥就已不斷的問他--我是不是已經到站了


多睿智的長者   他已經清楚自己的未來


離開人世的前一天   他殷勤的邀約所有的子子孫孫到家中吃飯  一起歡唱到晚上11點多


而後開心的入眠   並且微笑的與大家告別   多勇敢的長者   臨走時仍不忘帶給家人快樂


 


回憶3/3陳大哥準時的參加關懷站的開學日  即使他身體不舒服  他還是要兒子開車從士林送他來


我看著他  身體真的有些狀況  他還勉強微笑的跟我說--我的身體不能再做太大的動作了


我逗著他  他還頻頻跟我點頭回答我的問題   如今想起真感謝他懂我的用心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大多寫不完的事   道不盡的回憶..................


 我真的很想念你--陳大哥


祝福您一路好走   我將永遠懷念您的微笑  您的體貼  您的智慧........


別忘了在任何地方一定要健健康康  永遠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