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密集的安打,在炎熱的七月天,長者練舞的精神,天使們真的要學習!


    練習的時候,我常問長者累不累?陳不大姐都說:「不累,!我們要比賽一定要練到很熟練,才不會錯!」,這次回來看了我們部落格的錄影帶,90歲的陳不大姐竟然一個動作都沒跳錯。整體來說那股動人的毅力,我真的溫暖在心頭,也不覺得苦,所以才能支撐到今天,到永遠!


   當然更要謝謝大樹班長及所有協助的天使們的支持,雖然沒能得到更好的成績,我也很自責,但又何奈!我們都是人,一切都不是我一個人能夠掌控。但又多了一次的經驗,希望以後別再犯同樣的錯,我們關渡關懷站有幸得到關渡醫院鼎力的支持,才能這麼順利發了兩部車前進,雖沒得到前三名,但真的已經盡力了!地球是圓的,我也不知道會滾向何方。長者的精神是我們這一群天使的榜樣,我們要一起成長!如今我們已站上並非人人可以上的人生舞台,大哥大姐們你們已盡力了,明天會更好!大家抬頭勇往直前,不要氣餒,明年可能會有更


好的人來帶領你們,不要向歲月低頭,你們會越挫越勇,我們一起共勉之.
   
當成績出來時很多長者對我說對不起,我說:「沒有誰對不起誰,我們都盡力的」。我聽了好感動,你們看看我們相處在這大熱天,真的很溫暖好窩心,又說:「關渡醫院花了好多錢讓我們成行,沒抱回好成績很不好意思!」我說:「我們有抱回一個獎盃呀!我們可以把他送給關渡醫院!」,這位長著就勉強的笑了!


    其實我們真的都很厲害,誰說我們沒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