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的一天   正在想要如何形容自己內心的五味雜陳


上了部落格 


才發現神蹟的瘋言瘋語是哪麼得傳神 哪麼的有意思


才感受到快樂天使的支持是多麼的可貴


我的心情頓時看到了知音  也能較具體的描述自己的感受.........


這次比賽---雖然我也期待有好的成績


 但賽前一直很怕的是老寶貝們自己給自己的強大壓力 


所以每次練習所有的天使們隨時都提醒老寶貝們放鬆心情  面帶笑容


也不斷稱讚他們的表現  


每次看到他們不記得動作時的沮喪或不好意思時


最常與他們分享的一句話是---


如果到你們這個年紀  我們還能動  能跳舞  跟你們一樣   我就很開心了


而今雖然比賽成績揭曉   雖然我也難免也有氣餒   但是更擔心長者們的失落


所以才有餐廳的即興節目    期待這份熱鬧 能帶給老寶貝一些歡樂   忘了失落


遊覽車上天使們又唱又跳真的瘋極了  目的也是希望他們能展開笑顏........


我想只有看到他們的笑容及聽到笑聲    我們才能較為安心


在這裡我一定要大聲的告訴老寶貝們


在我們的心中您們是永遠的第一名   因為你們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


有人說認真的人是最美麗的   在我們這群老寶貝們的身上一覽無遺


練習的這些日子    我真的學習到他們驚人的韌性  無怨的努力  那是多麼的值得敬佩


我愛您們   關渡關懷站的老寶貝們    你們是永遠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