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做的小水鴨可愛吧



                                                 


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  第七組同組的夥伴們  看我們多開心


 


 關懷站我最愛                                     文/關懷站老寶貝龍程景英


    我每天看著日曆、數著時間,星期一、星期二,喔!明天就是星期三,又是要到關渡關懷站的日子,真是份開心的期待呀!我告訴你們噢!在那裡可以看到很多老朋友,又可以交到很多新朋友。關懷站設在關渡國中五樓,那裡的溫暖實在說不完、道不盡!


    每星期三早上八點多鐘,你只要到校門口,就有志工天使在那裡迎接你,要你小心地上會滑,然後細心的送你上電梯,這股暖流湧上我們的心頭。到了五樓還會聽到志工天使們的問候聲--「大哥、大姊您好!早安!」,接著幫我們量血壓,如果血壓有異常或個人需要時,還有醫生、護士給我們一些醫療指導呢!真是個週到的安排!確保我們活得健康。


    九點鐘開始,正式活動展開了!志工天使帶我們做運動健康操,有筷子舞、香功、十巧手等。運動完休息一會,上個廁所,快樂的靜態活動依序進行,有醫療保健的健康新知,如酸痛不上身、老人健檢、預防跌倒等;或有唱歌、畫畫、音樂、黏土製作、紙籐編織等,變化很多呢!常常老師們也會用一些可以資源回收的舊物,如廣告紙、舊CD片教我們做成各種有用的東西,如燈籠、紙藤筆筒,讓我們這些老寶貝覺得很有成就感,作品帶回家還可以在兒孫面前炫耀呢!


    十一點鐘後,色香味美的營養午餐來了!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裏。吃飽飯後就要回家,這時候的再見聲又是一陣高潮,期待下星期三的相見。


    最後感謝關渡關懷站的成立,以及志工天使們的用心,更要謝謝關渡醫院及關渡國中的協助,使我們這些老人家玩的這們開心快樂!多謝、多謝、再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