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束關懷站的活動後


我上美容院去讓頭髮漂亮一下


在洗髮中與老闆娘聊天  她竟然說噢今天是禮拜三 早上有關懷站活動是嗎


我訝異了   但也想起的確曾跟她提起過自己做志工的事


我說是呀 她又說有好多客人說她們好喜歡去關懷站   每個星期都期待星期三的來臨


我聽了好感動   好奇的再問她們還說什麼


她又說就是說有多好玩  多快樂  還教我手語呢  我現在都會一點了


就這樣我們開始分享彼此對關懷站的所知     既有趣又動人


這個話題緣自老寶貝們的感受      


他們將自己的快樂與別人分享


使這份來自關懷站的溫暖就這樣散佈到關渡的每個角落


我好開心也好感動  


這份感恩惜福分享的心期待能使社區更溫馨  社會更祥和  溫暖滿人間


                                                                                                                  貞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