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洗手、保健康、細菌走光光、健康沒煩惱,關渡醫院、關渡醫院關心您也關心我!」,妙雪志工天使特別編了「洗手舞」來宣導這個「常洗手、保健康、細菌走光光」的活動。參加今天表演的長者們穿著紅上衣、白長褲、白襪子、白鞋子,妙雪老師還幫我們畫眉毛又貼手臂花紋貼紙,打扮一下後大家都很漂亮。


    整隊出發,準時到達關渡醫院。院長、醫師、護理部主任、多位護理師以及我們的謝和樹顧問,還有許多民眾,早已在現場等候觀賞。院長致詞後,我們就開始表演,司儀玉燕志工天使請觀眾跟我們一起舞動,大家跳得很起勁,好也活力!當天的節目很豐富,有遊戲、問答、搶答、摸球解答以及表演洗手步驟等等。參加遊戲者都送一份小禮物,最後顧問還請大家在海報上簽名宣誓並留念。臨走時,關渡醫院還送表演者每人一份點心,大家大豐收的回到關懷站!


    早上的關懷站活動第一節課是「活力律動」和「復健運動」,今天把男、女長者分組進行,男生參加「復健運動」,女生參加「活力律動」,第一次這樣上課,我覺得很有趣。對於男同學我想應該很有收穫吧!上完課,休息一下,志工天使捧者大蛋糕進到教室,原來今天又是慶生會,壽星為第6林金盆大姐及黃林美霞大姐。大蛋糕還是本地琪珍麵包店老闆免費提供的,他們對長者的愛心和關心,真的難能可貴!兩位壽星也另外準備了小蛋糕與大家分享生日的喜悅!


     今天最後的活動是「高爾夫球推桿練習」(室內練習),這時我也剛從關渡醫院表演回來,我立刻加入這有趣的遊戲。我打了兩回10個球,可惜一球也沒進洞,有2次是擦肩而過,真是好難唷!不過也看到不少的同學都推進洞了,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