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們第四桌,可是關渡關懷站赫赫有名的資深帥哥組呢?在所有的組別中我們是惟一全是清一色男生的隊伍唷!古云:「百年修來同船渡…」,我想我們這群老寶貝能相聚在一起,大概都修了很多個百世吧!現在就讓我來介紹我的同桌夥伴們。


    楊景仲大哥身體魁梧,人高馬大,站在所有的老寶貝中有如鶴立雞群般。可貴的是他的靈活度超越很多人。做各項運動時動作標準、學手語時也很快進入狀況,其他手工、美勞課更是展現了他的創意與技巧,常常叫人嘖嘖稱奇!偶而還會來一手魔術表演,真是位多才多藝的老寶貝。


范先勛大哥及馮同記大哥也都是這一桌的資深寶貝,雖然因為身體關係,行動稍微慢了些,可是他們不管做運動或做作品,,都還是認真學、盡力做,這種求知的精神,很叫人欽佩呢!


潘天順大哥95年9月才加入關懷站,但他對於各種彩繪、勞作都做得很棒,而且還常主動參加社區的各種活動,是個很活耀的寶貝呢!


    我們這桌有雙組合喔!林皆得大哥也是關懷站的元老,每年總有半年左右在加拿大生活,只要在國內他一定會準時向我們報到。上課認真、主動發問、主動上台示範、常常面帶笑容,他是個親切、隨和又有活力的好同學!林德來大哥是本組最慢參與關懷站活動的寶貝,但他學習的態度非常認真,還將每個動作用筆記錄下來,終於趕上我們的進度,這種精神真令人敬佩!不止如此,有次他將臺灣出產的水果如香蕉,畫得維妙維肖,讓大夥稱讚不已!


    我呢?是這一桌的大哥唷!也是本組每週最早到關懷站報到的,可見得我多喜歡關懷站的所有活動,當然也用心的學習與應用。偶而也喜歡寫寫小品文章,發抒自己的想法,這回我想說的是古人常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關懷站的老師的確很多很多,有台上的,更有台下的,只要我們肯認真學習、主動參與,自然受益匪淺!也可以從同伴中學到不少的能力與經驗!


    最後不可不介紹我們這一桌可敬的兩位美女桌長—社區天使大姐及桂玉大姐,她們年紀雖然都比我們年輕,但都非常用心都照顧我們、教導我們,使我們從很多的未知變成已知,她們的耐心與付出都讓我們非常、非常感謝!


    有緣讓我們9人相聚在一桌,我會永遠珍惜這個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