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了,讓我說說這一天……………….


1.  志工天使依舊站於校門口迎接招呼!


2.到了教室走廊時,看見志工天使們各就崗位忙碌,我報到拿了名牌、量血壓。


3.謝和樹顧問一大早就來關心我們的動態,大家見面時先互道新年快樂,同學們說說笑笑,好熱鬧!


4.柏豪老師把以往運動的動作總複習,又喊又動,一直到下課時,並說我們下週三要練習一首舞蹈唷!


5.同時段的男同學,由千慧老師指導,用彈力帶加以練習。


6.一會兒,關渡醫院高主任、蔣主任來了,向我們說好久不見了,祝大家平安、健康、快樂!瓊茹及秀玲護理師陪伴著。如此的重視長者,我很感動!


7.妙雪及秀琴志工指導大家跳「站在高崗上」的筷子舞,我拿著筷子搖搖、扭扭、拍拍、跳跳,輕鬆的動一動,這一段落很快就結束了!


8.今天是第一週的週三,義剪許師傅又來幫多位長者和我理髮,把我們的頭髮理的美美的,就看見他滿意的笑容,我很感激他!


9.貞娥班長上了一堂感官反應遊戲:「老師說」,美華秘書在行間輔導。也就是說:大家聽到一句「老師說」這三個字,就得照著行動唷!內容或站或坐或舉手或說話等等練習,會使我們學習專心聽、適當反應呢!


10.貞娥班長又帶了一個「新春趣事分享」的活動,讓我們閉上眼睛回憶在新春假期中的諸多故事,以座談方式與同桌同學及桌長共同分享,大家說的說、聽的聽,有笑容、有提醒、有開心、有滿意。最後班長又來個大風吹:每桌換新桌長、我們的位子也換了,都往後一排,而且今後要每學期換一次呢!看來我們會認識更多志工,志工也會認識更多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