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志工提供活動,給我肌肉有力、開心、快樂、頭腦靈活。


*感謝志工親切熱心服務。


*感謝醫院、社區提供關懷站給我們快樂地交朋友、玩活動、動動腦、心情愉快。



*來參加關懷站很高興、很感恩。


*來這裡學到很多知識,運動,感恩啦!


*來這裡讓桌長照顧,對我們很好,感恩啦!


*阿伯說阿媽很照顧他,感恩啦!


*在車上年輕人會讓位子給我坐,感恩。


*每位義工姊姊都服務親切,老師教我們很多、學的很多,又快樂、又感恩。


*每次來都用感恩的心,祝大家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感恩兒子,女兒很懂事,讓我無牽掛。


*感恩兒子幫我報名來參加關懷站,覺得收穫很多。


*來這裡認識很多朋友,使我很高興,感恩。


*感謝桌長,辛苦的對待我們。


*感恩大家都快樂。


*每週來此非常快樂。


*小天使對我們都非常和藹可親。


*來此很和睦、快樂、輕鬆。


*認識很多人,感覺很好。


*節目快樂,減少癡呆症,學到不少手語、運動。


*身體健康。


*感謝、再感謝~關懷站的每一位志工伙伴的關心、照顧,謝謝!


*感謝我們有這個機會共聚一堂。


*感謝天、感謝地,給我們這個機會,非常快樂,多活了好幾年。


*認識這麼多好朋友,天天歡歡樂樂過日子,很溫馨,每個禮拜都換來快樂。


*感謝志工烹調組煮了好多色香味的美食。


*感謝這麼多組長、醫生、護士們的熱心照顧。


*我們加入了這個團體,志工、老師們都讓我們頭腦一再地運轉,才不會停頓,使我們能活到老、學到老,返老還童,有的吃、有的玩、有的活動,很開心!非常感謝這個關懷站。


*感恩每星期三來關懷站。


*感恩關渡的醫師、護士來指導。


*感恩所有老人家每天都有愉快的日子。


*感謝所有老師的付出。


*感謝里長和關渡醫院。


*感謝所有在關懷站付出的人員。


*感恩成立關懷站,讓我們每週都很快樂。


*感恩先生種菜給太太吃。


*感恩志工們無私的付出。


*感恩上天賜給我們的一切。


*感恩關懷站的長者平平安安、身體健健康康的過每一天。


*感恩關懷站,感恩老師帶給我們快樂。


*感恩大家一起快樂。


*感恩關懷站幫我慶生。


*感謝老師帶給我們健康。


*桌長的親切感,非常感恩。


*感謝天、感謝地,給我這麼好的日子過。


*感恩廚房志工給大家美食,營養又健康。


*感謝項老師給我們快樂,發表感言。


*感謝各位大哥大姊讓我重回小女生的感覺,能有機會敬老尊賢。


*感謝志工把空間布置得這麼美。


*感謝關渡醫院給我們這個機會來這裡一起玩和成長。


*茶水充分補足讓我們不缺水。


*同學們相親相愛、和和氣氣、快快樂樂,並帶回社區推廣。


*拍這麼美的照片讓我們作留念。


*親切的志工讓我們有溫暖、被愛的感覺。


*大家對我都很好,很高興、很喜歡來、很滿足、快樂。


*學習很多東西、得到很多知識、玩很多遊戲。


*分秒不空過,步步踏實過。


*知福、惜福、再造福。快樂、滿足、知足、感恩、包容、善解。


*任何時候都會有很好的回憶,每天都期待來這裡。


*團體很快樂,成員都很好,好像一個大家庭。


*吸收外面沒有的東西。


*感恩大家對我們的關懷。


*希望常接觸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