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一百年六月八日是我們關懷站成立五週年紀念日,那天來了很多的嘉賓,還有我們精彩的表演。大會快要結束的時候,我們的謝貞娥總幹事突然宣布說,你們這些老寶貝有什麼心裡話要說,請上台來講,我當然有好多話要說,好多人要感謝,可是我沒有這個膽量上台,因為我知道我口齒笨拙,一上台可能會說不出話來,所以只好在這小小的園地說出一些心裡話。


    這五年來對我真是受益良多,身體健康精神好,感覺年輕了五歲。回想關懷站第一天成立我就來報到了,越來越精彩的星期三就這樣開始了,現在我就來說說我要感謝的話吧!


一、          感謝榮總以及渡醫院的醫生,他們經常拿各科的醫學常識教育我們,我們都很專心的聽,把它牢牢地記在我心裡的記事本裡,照著醫生的話去做。


二、          林妙雪老師教我們的筷子舞,讓我們全身筋骨都在動,還常常帶我們四處表演也因此照了很多照片給我們做紀念。我用幾支筷子、幾條橡皮筋做成我筷子舞的道具,早上拿來做運動,雖然節奏順序都很凌亂,可是我跳得很高興,舞得很快樂!


三、          這裡的志工老師教我們做的手工藝,數一數也有好幾十樣了,家裡的電視櫃裡就放了好幾樣漂亮的作品,過一段時間就換不同的作品自己慢慢地欣賞。有朋友到家裡玩的時候,我會迫不及待地介紹我的作品給他們看,當我聽到兒子、媳婦、孫子及朋友對我做的手工藝用讚美的語氣說好漂亮時,內心真是無比的高興!


四、          志工天使們的關愛與照顧,辛苦你們了,每次去參加表演或是出外踏青都會注意我們的安全,叫我們走路要小心,上下車還會數數人數看我們都到齊了沒有,就怕我們迷路搞丟了,真是謝謝大家!


五、          廚房志工天使們,你們夏天煮菜不怕熱,冬天洗菜不怕冷,給我們煮出香噴噴的飯菜,還沒開始吃就聞到菜香味,胃口當然大開,飯菜也就毫不客氣地吃光光了!


     要謝的人實在太多了,一時說不完也道不盡,只好留著下次有機會慢慢再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