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鳳娥大姊  每次回台北    她總會到關懷站報到




娟娟大姊與她的外勞感情可是情同母女呢  相互照顧關懷




                                              高挺的楊大哥手藝與魔術都是一流的唷


自從參加了關渡醫院舉辦的社區健走教室後


因為了解了正確的健走方法    所以比較能享受其中的樂趣


因此健走就成為我每日必做的運動


星期天一早    我又沿著關渡國中外圍的健走步道健走


抬頭挺胸  擺手輕步  涼風徐來  有些陽光透進林蔭  運動起來   舒服極了


遠遠出現楊大哥高大的身體  原來他也來健走了  


 邊走邊聊時  才發現他已經到處走了一個小時了   真是早起的鳥兒  也難怪將近80歲依舊有副健朗的身體


走著走著娟娟大姐也來了  看她自己推著輪椅走路  我好奇問她:外勞妹妹呢 


她說她今天休假   兒子送她過來運動的   我佩服她的精神  也提醒她慢慢走 安全第一


鳳娥大姊的出現  我更有份驚喜  因為她已經回南部二個月了  沒想到她也是健走的愛好者


邀請她周三來關懷站  她遺憾的表示  南部的媳婦身體不舒服  很快就要回去照顧她    真是好婆婆


當然沿路還有其他的同好著   看著大家愉悅的精神    忍不住說早起運動真是好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渡樂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